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這個女孩兒,長輩都說讚 - 夏于喬

看到這個酒窩跟眼睛,你會想到誰?

沒錯,今天想介紹的是夏于喬-喬喬
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同年紀的關係,15歲剛上我猜,
單元是「夢幻國中美少女」
同學們討論度就已經超熱絡,也因此一戰成名得了第一。
那時真的在想,如果她是我同學有多好!
當時我猜連結:  1:50秒開始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ndyz9UMmWY#t=2m



後來真的以【夏雨喬】的藝名進了演藝圈,
演戲、主持、廣告,都有所表現,
雖然說不上是出色,但也還算可圈可點,
後來不知為何更名為【夏于喬】,
但基本上大家還是很熟知這個臉孔,
有過不少的演戲經驗:
不過說實在的,我比較少跟台灣的連續劇,
一播都是好幾十集,跟起來太累了...





主持過一些節目:
「冒險奇兵」、「台北紅樓夢」、「美食大三通」、「愛玩客」等,
「冒險奇兵」算是她初掌主持棒的開端,

裡面玩遊戲一點都不厲害,但是很傻很好笑,
而她的代表作,當然就是接了陳喬恩的棒子的「型男大主廚」

她在裡面算是如魚得水了,
阿基師也疼她,詹姆士也愛跟她打鬧,
城城更是跟她一搭一唱超有默契,
不過她到了別的節目就會顯得有點怕生了,
自己熟悉的戰場,習慣了,就很施展的開,
最令人羨慕的是,每次錄影都可以吃到阿基師跟詹姆士的菜...
太銷魂了,如果有機會,打死我也不會請辭這個節目,
做到退休都甘願!!(升天)
節目裡面的喬喬,傻里傻氣的,
常常做一些很可愛的小失誤,
可是一露出招牌的酒窩跟潔白整齊的牙齒


大家就會很自動的跑去幫她,
算是她得天獨厚的武器了!
雖然資歷最淺,可是大家都非常願意提拔她,
當然,她也是很努力下過一番功夫,
畢竟,處女座的個性,怎麼可能不要求完美呢?
終於在2011年金鐘獎拿下了節目主持人獎(與曾國城、阿基師、詹姆士共同獲頒)
雖然是沾光的性質較多,但若是少了喬喬不時在旁邊幫倒忙,
整個節目就少了點活潑搞笑的氣氛。

心得:
每周都至少有一天會打開型男大主廚,
看看這個人見人愛的喬喬,
問過許多朋友,幾乎都說:
「喬喬是非常理想的老婆,跟長輩處的融洽,
長的又很可愛,又會做一點點菜(雖然有點脫線),
可是完全瑕不掩瑜!(完全深陷酒窩ing)」


連我爸媽看了都超愛,說就是這種!(狂指)
可惜你兒子不給力,要找到這種,不容易啊!(汗)

近期蠻喜歡一首歌的MV,恰巧也是喬喬的演出 吳克群 -我能給的

歌詞說的是對的!(無誤)

最近看型男大主廚的廣告都說要找新的面孔來跟城城比賽,
該不會!? 喬喬要走了嗎?
不管怎樣...我覺得換了人很可能就不好看了  囧rz
這不是喬喬!這不是喬喬!(搥地)
但這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...失落...
也許喬喬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情,
祝福她。 (拭淚)

最後還是補上一些圖,幾乎都是從無名上搜刮下來的,
喬喬這種不是走美女風格的,甚至是搞笑路線的=___=|||
所以網路上的照片真的少很多。
圖片出處幾乎都是從喬喬本身的無名挖下來低。



以軒、喬喬、千霈 三個美女是超級好朋友,以後有機會再慢慢介紹 :D





偶爾還是要矜一下,扮扮女人






這張有性感到!! 





也有出書喔! 不過是個美容書,跟我比較絕緣,比較希望美食大三通出書 



無論再怎麼扮少爺,酒窩還是太可愛



無論是哪位美女,披上白紗總是很吸睛




中間偷塞幾張出道時的照片: 
出道時的照片@_@  年紀還好小 照片也有俗俗的感覺 XD



再恢復現在的喬喬:  哈~~不一樣的FU
但還是現在比較好 : 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食大三通-節目好看,但不一定好吃!
就是愛搞怪!



藝名: 夏于喬(夏雨喬)
本名: 夏郁喬
小名: 喬喬
生日:1984.8.24
身高:164 cm
體重:45公斤
血型:B型
學歷:文化大學國樂系
專長:鋼琴、揚琴
最擅長的科目: 國文
最喜歡的科目: 體育
最喜歡的食物: 巧克力,所有的甜食
最喜歡的明星: 湯姆克魯斯,陳慧琳, 布萊德彼特,王力宏, 李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